close

 

 

 

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

轉眼間

期末就到了

是感覺很充實的Freshmen (有拼錯嗎? XD)

不知道有沒有學到東西

話說管理學期末總評量94分

我傻眼 同學也很傻眼

哈哈  鬼混的要死得我

管理學居然也有94分!??!!??!

真的天理何在?

被我同學給渡濫死  XDDD

可惡我的英文期末評量居然只有84分  T口T

有傷到我的心 (哭)

可是詹姆士好給我面子噎!!

讓我逼近90分 好開心 :目

真希望ALL PASS  :)

哈 =ˇ=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79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